黑布林酸奶

奇暖/FGO/奇特的产粮方式

有关阴阳师手游的随口吐槽(三)

论:我们究竟能遇见多少sb
论:某些萌新的诡异三观
*☼*―――――*☼*―――――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玩游戏遇到了很多窝心的人,也不知道是来蹭欧气的小号还是新来的新人,发生了一些事,吐槽一下。

有些等级低的,组队上了高等级车(先甭管什么车了),劝他,不理,最后翻车怪大腿不够粗。队友也很委屈好嘛?都带的是最强的了,但也带不动你个十几级的啊,更别提有的时候是黑车这种老司机都会翻的了?

那新人不听啊
“你都xx级了!怎么御魂五都秒不掉?”
“打的好慢哦,我上次一个大腿~嘟嘟嘟就没了!”
“哎嘿我三尾狐(攻击力300)和雪女(大蛇不吃负面buff蟹蟹)都死了你居然打过了!你好厉害啊我们加个好友吧……”

不,我不厉害,我也不想加你好友
这样的萌新,离我远点
*☼*―――――*☼*―――――

后来,我在微博上见着一种很好的定义:爷新,觉得自己又可爱又强大希望自己像大爷一样被高等级供着的萌新。

爷新的中心思想:要你们有什么用?你们练这么高等级就是为了伺候我的,懂吗?还不打快点?

另说一句:所有没经允许带的狗粮都是在耍流氓◠‿◠

评论(3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