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酸奶

奇暖/FGO/奇特的产粮方式

阴阳家手游遇到的神奇玩家(二)

今天要讲的是有关于萌新时期我们干过那些的搞笑并且蠢萌的事。
现在想起来都还是想笑。
事例来自个人与小伙伴的经历
*☼*―――――*☼*―――――
1,有一个妹子,在新手时期根据式神培养教程,把雪女喂给了⋯⋯三尾。(为雪女姐姐默哀三秒钟)

2,那天打麒麟,险些翻车,到最后剩我草爹,猫妹,和隔壁萌新的吸血姬,他非常乖的普攻然后说了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话:“你不用奶我,奶你的猫!”,草爹大招群奶怎么不奶你除非你死了⋯⋯

3,还是有关草爹的,朋友是个大腿,那天下本,他的草(世界树)普攻,然后旁边萌新一直在喊:“你不要奶啊,你不要奶啊!你的血是满的啊!”⋯⋯莹草普攻怎么不奶自己你教教我?

4,萌新真可爱,会自己补奶递火的萌新就更可爱了。

5,上一条不包括爱抢火还瞎指挥的萌新。

6,某些(!)萌新拿着个几级的ssr,怒斥我30级的r蹭车不出力⋯⋯好吧⋯⋯

7,不知道组队的火是公用的。

8,不知道点开寮,点地图,找到你附近的寮,右上角,有个补给,能领10体力。

9,有人锲而不舍的想把大麒麟打出负面状态⋯⋯

10,有个萌新的茨木,不抓残血,专挑血厚的抓,三火暴击1400,还疑惑为什么不是群攻⋯⋯

嗯⋯⋯⋯⋯⋯⋯

欢迎补充,我们下期见。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