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酸奶

奇暖/FGO/奇特的产粮方式

阴阳师手游遇到的神奇玩家(一)

段子,吐槽向(´・ᴗ・`)
请勿随便对号入座(´・ᴗ・`)
天天游戏,遇见新傻逼(´・ᴗ・`)

*☼*―――――*☼*―――――
问题来了,下副本组队的时候你最讨厌什么队友?
那种带两个狗粮n卡的,蹭车不出力。
比这还恼火的呢,是一个等级比你高的大腿玩家带了两个狗粮n卡不带效果的那种。
然后有人会说,没事,我单刷都过得了,不就是带狗粮吗?
但是天真纯洁的我抱着这种思想遇到了终极劝退流:等级比你高,带低级n卡无效果狗粮,还拼命抢火⋯⋯(一口老血)
然后我就跳车了◠‿◠
就算是石距车我也跳!!
*☼*―――――*☼*―――――
好像说到了石距?
目前网上流传着一个石距司机跳车流,造福大家,从而达到一个石距开几十辆车的美好局面。
然而,公屏上有个三十级的骂:“这个搞石距的是不是有病啊?像我这种没搞明白规则的上车就懵逼了,而且没有大腿都打不过。”
╮(╯◇╰)╭
好好好,你弱你有理,你弱(智)不看规则你挺牛逼啊。
好像一个人做东请很多人吃饭,这家饭店还是很难预定到的,大家交了份子钱(体力)吃完之后大家都还挺开心,其中一个人剔着牙,当着东道主的面说:“饭真难吃,石距车主是不是傻?乱搞什么?”
我也没话可说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