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酸奶

奇暖/FGO/奇特的产粮方式

问一下你们的看电子书(网页书)的方式?

a:完完整整的看完,一字一句的细读,然后就很少再看。
b:粗略的看完,不喜欢的地方跳过,时不时还会拿出来看看喜欢的段落和情节。
c:看到哪儿是哪,甚至都不记书名和页数。
d:看看开头20章,再瞅瞅结尾,好,下一本。

其实选那个都行,因为这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看书的方法,我选b,但重点显然不在这。

(´・ᴗ・`)跟你们分享个事儿:
刚才在某网站看了本小说,五百多章,穿越种田文,女主呆萌,没有心机,男主积极向上,专宠一人,写的蛮好,结局看到我眼睛都有点湿,我当时想去写个书评表达一下内心感受,结果刚打开书评区,一堆堆的五星书评,我再往下一拉,一个二星的,我当时就觉得这人好像有什么高见,我就点进去了⋯⋯

结果我就感觉吃了屎一样
他说“我就随便看了开头10多章,没什么意思,女主真婊还只会yy,再看看结尾一章,男主也是个傻的⋯⋯balabala⋯⋯”,我当时就想拎着板凳顺着网络过去给他一脑壳子!

所以我想说,那种看书方式都行,毕竟是个人自由,自己喜欢就好。

但是那些没看懂全文的,甚至主线开端都没看,人物有几个都不知道?还自以为是的跑到作者文下故意差评的人,我滚你妈的!听见没?我再说一遍,我滚你妈的!!!你不想看也不要在评论区膈应别人!仿佛在彰显智商一样(虽然你并没有智商)。
还有那些经常走错地方的直男朋友们,我求求你们了!就算你们不知道耽美也不想问度娘,当你看到两个男孩子爱意缠绵的时候,你们也应该知道走错地儿了,在评论区确认一下就走吧(´・_・`)
别骂骂咧咧的说什么耽美恶心,你们看的人都有病,太不尊重其他书友了,咱们好聚好散,来日方长,好不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