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酸奶

奇暖/FGO/奇特的产粮方式

随口吐槽

做暖暖搭配太尼玛占空间了,有时候为了一张最后的设定要在自己为数不多的衣服中找个最合适的,还要截图表情一张一张选,然后截下来送给小伙伴们吐槽,刚做了两次半藏,一次美妈,两次dva,手机里就多出来一百多张暖暖截图,有些衣服在奇暖里有,有些又得回环暖扯,然后还要忍痛花钻石买衣服,因为并没有充钱,奇暖那个废墟风衣服我没有,我会找其他有的小伙伴搭配出来的,大概勉强可以弄出天使,你说堡垒大锤?不好意思只能拟人化,男性英雄除半藏外基本只能娘化,妹子们能搭就搭,搭不了我就做日常服,美妈那样。
刚做了猎空小姐姐那个非主流皮肤,表情好像不太对,也找不到骷髅眼镜和时间加速器,枪就别想了,我都是冷兵器镰刀啊匕首啊锤子啊⋯⋯
此篇为了防止我之后不知道干什么
安娜正在做,ooc严重,不敢发
大锤被我弄成了萌妹
猎空手机里三十多个废图
76失败,死神ooc,天使失败,源氏失败,法鸡失败,麦爹ooc,狂鼠路霸失败,三妹ooc⋯⋯
你说飞天给三妹会好看吗?

评论(2)